葡萄枫林晚

精神非常稳定的科技局在职员工。本体是个奈厨。

  【月读脸上的裂痕逐渐扩大,结晶开始蔓延,晶体的触手逐渐失去光彩。】

  

  依然是版画风格的月读老师。有(并不明显的)断肢表现。

  

  标题是过年剧情里月老师被晴明打碎时候的台词。那段剧情我超喜欢,颠三倒四的说话方式加上慢慢碎掉的描写猛戳我xp,总之我就是喜欢看月老师碎掉的样子(我好怪)。画的这个场景大概是碎了以后在月海里泡着等肢体重新结晶.jpg

  

  (不知道有没有人发现,月老师捂着的那半张脸其实已经完全碎掉了,眼珠子还在月海里漂着呢.jpg)

  

  以下是碎碎念—————————

  

  真的抽到月老师了!!

  

  月老师的点触语音有一句:“想要向我索求些什么呢,我准许了,尽管说出来吧。”

  

  我:你能不能下次活动来我寮?

  

  于是真的来了!祂说准许是真准许啊!这神说话算话!能处!!

  

  然后我就快乐地在小赛季带着月老师上了名士!为了报答祂的说话算话之恩(有点奇怪),决定再画一张。

  

  小吐槽:画完之后准备对着立绘看看有啥忘了的地方,突然发现月老师的立绘竟然是七三分,整天跟着建模画画的我一直以为是中分顶多64……

  

  (不过说句实话月老师的立绘和插画和建模和cg完全是四张不一样的脸,又诡异的是一个风格……就好看程度上插画吊打cg吊打建模吊打立绘……

评论(29)

热度(2488)

  1. 共10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