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枫林晚

精神非常稳定的科技局在职员工。本体是个奈厨。

  其实按国内时间算已经过了,但是给自己画个生贺,总之祝自己生日快乐x

  

  (所以为什么我会把埃老师拉出来过生日)

  

  场上的四个蓝人是埃老师会上房揭瓦的的研究生们(并没有名字)

  

  小剧场:

  蓝人A:你在干嘛!老板今天就要回来了,你怎么还不做实验!

  蓝人B:嘘,我在干大事。今天是好日子,是老板的生日,万一他开心了我这俩月实验失败的事就能一笔勾销。

  蓝人C:我觉得老板比起庆祝生日比较想看到你们的实验数据……说起来你们俩在干嘛?老板说让我看着你们不要在他不在的时候上房揭瓦。

  蓝人D:但是老板马上就回来了,他在了我们就可以上房揭瓦了对吧?

  蓝人C:好像有点道理……

  

评论(4)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