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枫林晚

精神非常稳定的科技局在职员工。本体是个奈厨。

  反派千年之约!内容来自六周年官方剧情。是我很喜欢的一段对手戏,还是蛇蛇盟友的高天原月。之前画的一直是保持社交距离的俩人,这次进行一个撩头发贴贴悄悄话!(肉眼可见的越画越草(回头有时间再把P4细化一下(

  

  当年的月老师确实情绪敏感,之前还在和芽芽你来我往地讨论计划,听完这句突然省略号,果然是被调戏到了属于是立刻顶嘴,拧巴着说万一我不开法阵呢……实在是有种……那种故意气对方的诡异感觉,和芽的回答有异曲同工之妙。根据他俩对雷区蹦迪的精通程度,合理怀疑他们完全就是在故意说对方不爱听的话(?

  

  月:万一我不开时空之门呢?(就是气气你,我会开的)

  芽:不开也没关系哦,我根本不在意!(就是气气你,我知道你会开的)

  

  PS  其实只有1cm身高差,之所以看上去差很多是因为我有芽芽帅哥滤镜芽芽全靠蛇魔脚不沾地……而且本来其实就是全息视频电话来着?

  

  PPS  高天原月肚皮上那个铠甲类似物,以前看立绘只是感觉好复杂,画的时候发现五层起步,怕不是得有三十斤吧……不愧是能一刀砍十个人头的双开门(?)再看看现在月读3.0胸前那个轻飘飘的小铁皮,果然预言神是一名魁梧男子.jpg

评论(15)

热度(903)

  1. 共6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